【伴侶盟盟歌】相愛的權利

《相愛的權利》

詞/曲/演唱:Vanny

我想用一個詞來 定義你
定義我和你的關係
定義會被扭曲的模糊不清

我想用一個方式 保護你
保護我和你的記憶
保護會被忽略的時間證據

有些聲音竊竊私語
有些眼睛別過頭去
你在乎嗎?這一切不僅如此而已

不只是我和你 不只是在每個夜裡 存在的身體
不只是我和你 不只是兩個人之間 靈魂的緊密
不只是我和你 還想要公平的機會 被更多人聆聽
聽見屬於 我們相愛的權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