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成家連署理由 評選獎】參與一場還來得及的奮鬥/H.T.F

作者:H.T.F

我是位高中三年級學生,或許對許多大人而言我依然只是個毛頭小孩,之所以會參加連署,是因為我希望這社會能更公平,更因為我就是一位女同志,或許我來不及參與過去前輩們的奮鬥,但是現在我能參與,盡到我的一份力。

雖然我還未交過女朋友,但是我明白如果我只是乾坐著的看著別人的奮鬥,抱持個搭便車的心態,自己卻連個微薄之力也不出的話,那麼如果法律不通過,不僅讓這社會依然不公平,讓那些努力許久的戀人們依然無法成家,更讓我以後想結婚時卻因為不能結婚,而埋怨為何當初自己也不一起連署,讓法律的通過多些希望。

因此我參與連署,參與這件我來得及趕上的奮鬥,或許我只是連署的其中一人,但是我相信積少成多,只要能多一個人,那麼就會多一絲希望,我希望在不久的未來,我能看見那許許多多等待成家已久的戀人們能夠成家;我希望在不久的未來,家庭成員不僅僅只是只有爸爸跟媽媽,還有媽媽跟媽媽,和爸爸跟爸爸;更希望在不久的未來,我也能與未來心愛的人共組家庭。

多元成家,我支持!!!!!

社會公義建立於許許多多的個人參與,
一個連署支持、一次臉書轉貼、或100元的小額捐款,都是在參與歷史、創造歷史。
非常簡單的道理,但需透過每個個人的實踐,才能前進。

H.T.F.行動了,我們知道你也正在路途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