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櫃反恐同] No.6 向三代同堂的家出櫃 by 蜜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517國際反恐同日,
伴侶盟自2014/4/17起推出「出櫃反恐同」系列。

今日刊出的是讀者蜜與大家分享她向三代同堂ㄧ大家子人出櫃的歷程。
蜜希望還在奮鬥的大家,繼續一起加油!

[出櫃反恐同] No.6 by 蜜 2014/5/2

從小住在三代同堂的家裡,對於長大要跟男生結婚生子這件事並沒有特別的陌生, 長大後也交往過幾個男性對象,一直到出社會後才發現其實我對女生也有性趣。

有第一個女朋友之後,沒有多想的就將她介紹給我的家人,當我女朋友還在忐忑不安時,沒想到卻意外地得到我家人的認同。

我曾經詢問過我的祖父母為何沒有反對,他們只是笑笑的跟我說:「妳的脾氣這麼差,反對有用嗎? 只要能找到一個可以讓妳幸福的人,沒有什麼比這還重要了。」

我想祖父母他們是真的愛我, 能讓年過半百的老人家去接受跟他們觀念裡不一樣的認知真的很不容易,出櫃後唯一的阻礙大概就是舅舅了吧, 他認為我是因為同事影響才會走上同性戀這條路,而不是因為自己的性傾向,幸好他是一個能溝通的人,在多次的交談後他最後也同意了我女朋友的存在。

現在我的女朋友跟我的家人一起住.我們會一起出遊一起吃飯,我想我是個幸運而且幸福的雙性戀,我很感謝我的家人願意給我支持,還在革命中的各位,我們一起加油!

—————-
伴侶盟持續徵稿中

歡迎來稿、來信、來照片…,用你的方式告訴還沒徹底擺脫恐同鎖鏈的台灣:我們就是男同性戀、女同性戀、跨性別、雙性戀、陰陽人、性別不明……的人。

我們來自台灣每一個城鎮與鄉村,我們來自各行各業,我們打算集體出櫃、我們正在集體出櫃、我們經常性不斷出櫃(對的,如果你是同志妳會知道,出櫃一次是不夠的)。

為什麼?因為出櫃可以反恐同啊!

365行 行行出同志!
來稿請寄:tapcpr2010@gmail.com
標題請註明「出櫃反恐同」投稿
恕無稿酬,伴侶盟保留增刪編輯的權利,謝謝。